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金牌经理”张再春荣膺全国优秀企业家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2-05-25 15:50:42 字号:TT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14日电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重庆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主会场活动--2012年中国企业家年会暨两江论坛于5月11日至12日在重庆市举行。会议隆重表彰2011-2012全国优秀企业家获得者,青岛港前港公司"金牌经理"张再春荣膺"全国优秀企业家",捧起了"擎天之尊"奖杯。作为全国企业家团聚、交流、合作的节日和盛会,一年一度的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主会场活动引人瞩目

,两年一评的全国优秀企业家更因其高含金量而备受关注。此次优秀企业家入围门槛极高,从企业效益、创新能力、以人为本等方面全面考评。评委会高度评价,张再春以其在青岛港40多年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不仅实现了一个企业的成长,而且被选树为青岛港全体领导干部的楷模,跟着他学精神、学做人、学思路、学干活,有力地促进了班子队伍建设,实现了企业效益增长和队伍蓬勃发展双赢,他身上很好地体现了一个优秀企业家应该具备的品格和素质。最终,张再春从上千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本次年会暨论坛以"中国企业家:转型的驱动力"、"可持续发展与企业家责任"为主题,融合了国际性、全国性、地方性等特点,搭建起了中外企业界交流的平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