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5月21日:媒体报道,号召让若晴安静一下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5 14:50:50 字号:TT

    别炒,她的病情需要一个安静的氛围

    刚开始看这个微博的时候,记者看到这个诗意的名字和像明星一样的美丽照片,曾怀疑这个女孩是否在炒作,是否正健健康康地对着电脑屏幕微笑。当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她所发的微博内容是真实的,记者的心里禁不住颤抖了一下,这个笑靥如花的女孩,在青春洋溢的年纪里,喜欢美美地化妆打扮,喜欢穿上圣洁的婚纱拍照过把瘾,喜欢和闺蜜一起购物,喜欢在最亲爱的父母面前表现得无比

坚强……

    鲁若晴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若晴只是想在生命最后的日子里,用微博记录下有限的人生光阴,她的初衷是单纯的,但还是有人把她的微博推到了风口浪尖,甚至有人企图打着她的名义骗钱,“虽然全国各地的网友都很关心她,但是感觉我们的爱心被绑架了,希望大家不再打扰她,不要违背她的本意。 ”

    为了不给她增加不必要的负担,记者没有直接采访其本人,而是通过其朋友了解了相关的情况。这位朋友说,她的病情需要一个安静和平静的氛围,希望网友们理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