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业园流出废水臭气熏天 河中鱼儿全部死亡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5-25 13:00:36 字号:TT

    家住即墨的小娄最近又气又急,自己在河道里养的鱼,眼看就能卖钱了,谁知两天时间全死了,几年的功夫,投的钱,全都白费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眼前这些飘在水面上的死鱼,大的四五斤,小的只有几寸长,全都出自小娄承包的河道。

    小娄承包的河道有五十多亩,09年从村里包下来时,就花三万多块买了鱼苗,细心照顾,早晚看护。 辛辛苦苦养了四年,还没等收成呢,两天时间,竟然全都死翘翘了,问题到底出在

哪儿呢? 小娄说,鱼儿死亡的原因,很可能和前天流进来的一股废水有关。记者顺着小娄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股散发着臭气的废水,正从河流的上游流进河道里。 碧绿的河水变了色,那污染的源头,又在哪儿呢?

    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即墨环保部门。 环保部门需要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可小娄等不了,河道里的鱼儿见二连三的死,污染的源头,得赶紧找到。记者和小娄直接去了工业园。 物业管理处的这位负责人,承认污水是从工业园里流出来的,对于小娄的损失,也愿意赔偿。可是对于小娄出示的这张赔偿明细单,总价将近47万的赔偿,人家接受不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