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佛山50名执法人员遭暴力抗法 被30摊贩围打

来源:南方日报-- 2012-05-24 15:30:00 字号:TT

    昨日下午,禅城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等多部门在该区人民桥一带进行联合执法行动时,遭遇暴力抗法行为。昨日晚间,记者在佛山中医院病房见到,3名工作人员伤情较为严重,仍需留院观察。

    昨日下午3点多,由禅城区城管人员、公安人员、治安联防队员和祖庙商圈秩序维护队等50多人组成的执法队伍,在人民桥附近的水果摊位执法过程中,遭到了暴力抗法。“对方大概30来人,每人手持一米五左右的钢

管朝我们追打过来。”当时在场的一名执法人员向记者介绍。

    由于缺乏防卫装备,执法人员在遭到暴力抗法后向南堤市场方向转移。“对方追打过来,在这个过程中3名工作人员受伤较为严重。”禅城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这3名伤员仍须留院观察。“一个手指和面颊出现骨折,一个出现耳充血和感到胸闷,一个腿上肿了一大块。”

    据介绍,本次执法行动主要是针对禅城区人民桥附近的水果摊位存在的占道经营行为。公安方面表示,目前这一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