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本站公告 > 正文

助力车展 新闻网开启展会“自游时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15 17:48: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25162012521,为期六天的2012年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可谓异彩纷呈,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汽车工程学会、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面积5万平方米的区域内,打造包括全部6个室内展馆、5个序厅,

以及所有室外场地5万平方米、总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的室内汽车展览及推介平台。

    此次青岛国际车展在宣传理念方面一改往届风格,首次大胆尝试时下流行的移动互联网平台,诚邀岛城移动互联网业界领军企业青岛掌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本届车展倾力打造量身定制的全方位手机客户端作为全新传播途径,而这种独具匠心的传播方式将为参展各方带来怎样的体验与感觉,效果引人期待。

    

   青岛车展 独具魅力引领车市“风向标”

    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此项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也是青岛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多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青岛国际车展也已不断壮大。在国内汽车展会激烈纷争中,青岛国际车展以其“时尚、环保与公平竞争”的展会特色独树一帜,并将该理念在汽车厂商中不断发扬,渐渐成为国内外新车发布的战略基地,也被业界誉为引领北方车市的风向标。

    多年来,凭借专业权威的办展机构、优越的经济区位与优秀的市场公关服务,青岛国际车展步步为营,已成为海内外汽车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宣传品牌形象、提升销售业绩的必选平台。

    

   青岛新闻网传播有“道”放眼展会新视野   

    本届车展举办方为更科学地规划和组织本次盛大展会,力图为更多汽车品牌提供展示交流机会,进行了许多精心的前期准备,以求搭建五月里中国最强大汽车展示营销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最大的推介亮点要数来自青岛新闻网的“自媒体”推广传播。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阔步走入人们的视野之时,本届车展也迎合此基调与时俱进,携手青岛新闻网,以全新的展会服务理念,为本次展会度身定制了一套全方位、全时覆盖的手机客户端系统,真正完成了历届车展想要达到的信息实时推送及“零死角”活动公告发布的技术突破,更有网上订票,车展官方微博互动等热点功能,让本次活动更精彩,服务更贴心。

    据悉,在本届展会的现场,由青岛新闻网打造的“自媒体”资讯中心将为参展人员实时推送关于车展活动、展商快递及参展服务等一切新闻讯息。安装青岛国际车展的手机客户端,它便能向参展各方传递一切你关心关注的,推送一切正在发生的,服务一切你需要的信息,而这些原本依赖于展会现场工作人员频繁提示的繁琐事项,在青岛掌众工程师的“妙手”之下,一切变得迎刃而解。可以说,无论你身在青岛国际车展的哪个展厅,无论你想要了解正在发生的哪项活动,打开手机,“掌众人”皆已为参会者周全想到。

    

   全时速递 火热资讯创造车展“自游时”

    据了解,本次青岛新闻网与青岛国际车展的合作触点主要着眼于资讯、活动及在线服务等三个方面。首先是移动互联网新闻中心,即为参展者提供车展展商的全时信息,一切“新鲜出炉”的车展官方公告,参展者统统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一手资料。可以说,车展的每位参展人员都好比一位“一线记者”,随时搜索着自己最关心、最想了解的一切。

    其次,在车展的有限时间里,如何获得最大、最有价值的信息,是很多参展者到达目的地前最值得考虑的问题,而周密的计划赶不上展会活动的变化快。在本届展会中,有了强大的手机客户端,组委会活动与一切展览活动便全部一手掌握,即使再繁琐的参展计划也能被梳理地有条不紊。便捷地浏览信息,快速地定位活动,“全自助”游览展会的最佳效果,本届展会即刻为参展者贴心呈现。

    另外,在本届车展的服务方面,用手机时时搜索你所关心的车型“身在何处”,用前所未有的展馆地图精确定所处位置,查询展会周边餐饮住宿情况及交通条件,客户端甚至还可帮助参会者随时了解青岛其他区域的旅游概况,非凡体验定会为参展各方留下深刻印象。

    

 
2012青岛国际车展二维码

   青岛新闻网,打造车展“无忧探车计划”,更多精彩体验尽在2012青岛国际车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点击此处查看2012青岛国际车展二维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