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建筑老总上山当大王 喝山泉吃烤羊夜围篝火跳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6 06:54:47 字号:TT

    [未来发展] 搞餐饮拓山路广迎客

    “咬定青山不放松,创业就在破岩中;盘踞乡野自逍遥,鸡鸭猪羊是吾兵。”在刘毅住的房子墙上,挂着这么一首诗,实实在在地反映了他现在的生活状态。刘毅告诉记者,尽管已经在山上投入了接近300万元,但他不打算停步,憧憬着更加美好的未来。

    “房子东面有一片空地,我准备在那搭建8个蒙古包,再聘请一批厨师和服务人员,搞餐饮业,年前就可以完工,到

时朋友们来吃来住就更方便了。”刘毅说,明年春天,他还要在山上栽下各种果树,将这里打造成一处 “花果山”,然后重修山门、拓宽山路、广纳四海客。

    不知不觉,记者已经在山上待了近5个小时,临近黄昏,夕阳的余晖笼罩着整个山头,缕缕炊烟又起,阵阵鸡鸣犬吠,让这里越发显得宁静温馨,仿佛一处世外桃源。记者却要告别,回到喧嚣的都市。“明年一定要再来看看啊,到时这里的变化,一定会让你惊喜的。”车到转弯处,刘毅一边朝记者挥手,一边大声喊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