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建筑老总上山当大王 喝山泉吃烤羊夜围篝火跳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6 06:54:47 字号:TT

建筑老总上山当大王 喝山泉吃烤羊夜围篝火跳舞

    生意难做被逼上山

    为何当起了 “山大王”?刘毅称,一是被逼的,二是想换一种活法。“我这半辈子,经历颇多。”刘毅介绍,他是烟台人,1983年参加工作,从普通工人干起,在事业单位干过文书,到1990年的时候,就已经是烟台市一家国营房地产公司的经理了。“我天性不太愿意受约束,给人打工总感觉不适应。”刘毅说,1996年他辞了职,自己成立了一家建筑公司。

    “刚开始那几

年,确实挣了些钱,但最近几年,生意特别难做,活不好揽,揽了活要钱也难,整天为这些事犯愁。”刘毅告诉记者。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刘毅思考了好些日子。“咱在胶南那边不是有500亩山林吗?你就不能在那上面做做文章?”一天,妻子的一句话点醒了他。

    “是啊,在城市里生活久了,感觉吃得不好,住着也闹腾,换换环境去做个山里人也不错;再说,搞建筑也确实没什么意思了。去年春节后,我把公司转让了就上了山。”刘毅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