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嫁人后发现老公是同性恋 见其自杀不忍离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6 08:08:31 字号:TT

    一年前,晓雪(化名)与吴城(化名)相识相爱,半年后走入婚姻。婚后,吴城把精力都用在了工作和会友上,对晓雪冷淡了不少,但晓雪还是很理解他。无意之中,晓雪发现吴城的生活里竟然有个男伴。她终于明白,原来吴城娶自己不过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晓雪无法原谅吴城对她的欺骗和背叛,可真要离婚她又被种种感情牵绊着……

    发现老公有个男伴

    上个月初的一天,我偶然用吴城的电脑,这才发现在一个隐

秘的文件夹里,有许多封言语热辣的情书,还有几张两个男人的亲密照。“宝贝我爱你”,这是我多么想听到的一句话,然而这话却是他对别人说的,而且是个男人!我让吴城解释,他跟那个男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容许他解释,是我心里还存在幻想,希望他能否认,哪怕给我个谎言。然而,一看到他低头不语的样子,我就全明白了。我怎么也不相信,曾经说爱我疼我的他是这样一个男人。我跟吴城是去年春天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他是那种看起来阳光快乐的人,也很会说笑话。

    婚前婚后反差巨大

    我万万没想到他会追求我,因为论家世论工作论长相,他都应该找个大美女才对,可他却说就是看上我了。周围的朋友都说我矫情,人家条件好就不能追你吗?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连我爸妈也希望我能接受这份感情,于是,半年后,也就是去年国庆节,我们结婚了。

    婚后,吴城不像以前那般温柔体贴了,他整天不是加班出差,就是朋友聚会,好像永远有忙不完的事。我心里虽然不痛快,可我还是理解他的,男人就该以工作为重。现在我才知,那全是他远离我的借口。他承认,在我之前就与那人在一起,他也曾试图远离那种生活。

    我不原谅他要离婚

    我流泪了,我们结婚才一年,他就背叛了我们的婚姻,而且是以这种方式!他说,如果你想离婚,我没什么好说的,所有东西都归你。这样的回答让我张口结舌,难道我爱他嫁给他就是为了有一天东西全归我吗?我恨他太自私,选择结婚就是为了掩盖他的那种身份!

    他说,以后再不与那个人联系了,希望我能给他点时间;还说他早晚会回归家庭,只是目前还需要一个过渡期。我听了不觉冷笑,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他把我骗到这条路上,自己却在另一条路上,他要我一个人怎么走?那天我们大吵,吵到最后,他说他先搬出去住几天。

    丈夫轻生我又心疼

    我迅速地憔悴下去。有一天我妈来看我,问我这是怎么了,我只好招了。我妈也傻了,不知如何是好。十一那天,我突然接到婆婆的电话,说吴城喝了安眠药,我急忙赶了过去。幸亏婆婆及时发现,吴城才被抢救过来。看到沉睡中的他,我不知该恨他还是该可怜他。醒来后,吴城对我说:我死了,你也就解脱了。婆婆也流着泪对我说对不起,我哭了,痛苦、愤怒以及无奈一起涌上心头。

    回家后,他对我说,他现在活着就是痛苦,他做人太失败了,双方父母和我,他哪一个都对不住。我知道,离婚是我忘掉痛苦的最快方法,可真要离婚我还是没有那么洒脱的。我恨吴城,但也爱他心疼他。因为公婆对我如亲生女儿一般,而他也非常孝顺我爸妈。面对种种情感的牵绊,我很难说放弃就放弃。然而,如果坚持,我能守到云开见月明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