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建筑老总上山当大王 喝山泉吃烤羊夜围篝火跳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6 06:54:47 字号:TT

    [结束语]

    变魔术卖菜的阿丘、数着星星入梦进山养老的张孝温夫妻、为爱种下600亩玫瑰的“花痴”、进山隐居16年潜心练字的高星耸,还有“占山为王”与鸡鸭猪羊为伴的建筑业老总……10月9日起,早报推出“新下乡记系列报道”,将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下乡人物呈现给读者。

    他们有老有少、有男有女、行业不同、性格各异,却有一个共同的理想——走出去,勇敢闯,探索一方崭新天地,寻找属

于自己的幸福。这个过程中,有人一帆风顺、有人坎坷多多,但他们的信念不变——往前走,不回头,只要付出了,就一定会有所得。

上一页 1 ... 3 4 5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