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国际饰品节明开幕 将上演珠宝彩妆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3 13:54:54 字号:TT

青岛国际饰品节明开幕 将上演珠宝彩妆秀

青岛国际饰品节明开幕 将上演珠宝彩妆秀

青岛国际饰品节明开幕 将上演珠宝彩妆秀(图)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 8月24日,市民可前往黑龙江中路187号的青岛国际工艺品城,一睹珠宝彩妆秀。 记者了解到,8月24日-27日,由城阳区政府协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青岛国际饰品节,即将盛大开幕,届时将上演青岛著名彩妆表演模特带来的珠宝彩妆秀,让市民领略到彩妆与珠宝的时尚魅力。本届饰品节除了继续展销金银珠宝、玉石翡翠、钻石水晶、流行饰品和工艺礼品外,还为市民准备了0元起拍万元翡翠、质检专家现场检测珠宝等精彩活动,市民可可自驾车自黑龙江中路直达工艺品城,或乘坐129、103、371、502路直达,以抄底价格购买定制饰品、传家珠宝、婚庆首饰。(青岛新闻网记者)

青岛国际饰品节明开幕 将上演珠宝彩妆秀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 8月24日,市民可前往黑龙江中路187号的青岛国际工艺品城,一睹珠宝彩妆秀。

记者了解到,8月24日-27日,由城阳区政府协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青岛国际饰品节,即将盛大开幕,届时将上演青岛著名彩妆表演模特带来的珠宝彩妆秀,让市民领略到彩妆与珠宝的时尚魅力。本届饰品节除了继续展销金银珠宝、玉石翡翠、钻石水晶、流行饰品和工艺礼品外,还为市民准备了0元起拍万元翡翠、质检专家现场检测珠宝等精彩活动,市民可可自驾车自黑龙江中路直达工艺品城,或乘坐129、103、371、502路直达,以抄底价格购买定制饰品、传家珠宝、婚庆首饰。(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