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冒险鸭两栖船高温气体灼伤15名游客 已停航整顿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8-17 07:48:26 字号:TT

  昨日11:30左右,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公司所属“冒险鸭”两栖船在返回奥帆中心北港池途中,因机舱事故造成15名乘客不同程度灼伤,其中2人为深2度,其他伤势较轻,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市政府有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处置,并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随后召集市安监、旅游、海事、交通运输、卫生、公安、边防等部门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组。各工作组已按照职责分工有序开展工作。市安

委会将根据事故调查结果依法追究责任单位、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并对全市营运船舶进行安全检查。

  当日下午,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公司所属船舶全部停航整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