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啤酒节开幕 精彩开城式直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11 10:21:23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开幕
 
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隆重开幕

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隆重开幕

 
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隆重开幕

 
&nbs
p;
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隆重开幕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今天上午9点,随着青岛国际啤酒城的大门缓缓开启,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隆重开幕。

  上午9时整,啤酒节开城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伴着青岛国际啤酒节节歌《共同的节日》,青岛啤酒节节旗缓缓升起,万众欢腾城映日,酒旗飘摇阵阵风,旗帜升起的过程就是啤酒节走过的21年难忘历程。9点整,所有来宾共同举杯,同饮黑啤,整个场地的气氛达到顶峰,所有游客屏住呼吸,静待那扇象征着青岛国际啤酒节22年风雨沧桑的城门缓缓开启,像品味过一壶纯酿后瞬间的惊叹,人群瞬间化为欢乐的海洋。嘶哑着呐喊,可劲儿的鼓掌,内心的火热在这一秒点燃,欢动的热情在这一刻释放。伴随着九声炮响,城门开启,欢乐涌入,激情涌入,笑声涌入,轻快的音乐响起,动感的节奏引领着人群,人群应和着欢乐的节拍尽情摇摆。激情的节奏响起,一声一顿,铿锵有力,特色啤酒舞一路舞近主席台,盛大的艺术巡游就此开始。

  紧跟在啤酒舞之后的是各参节厂商的方队,猎猎彩旗,飘动起清逸的丰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踏出整齐的节奏:“与世界共舞、与五洲同庆。”紧随其后的是最引人注目的吉祥物团队,本届吉祥物珑珑手举酒杯,带领着自己的21个兄弟姐妹尽情舞动,那是青春的气息,是年轻的力量。

  另有德国酒娘乘坐的马车方队,身着巴伐利亚传统布衣小裙,轻跨细竹篮,在马车边缘处安坐,于欢呼呐喊中浅笑,一颦一蹙尽显异域风情。万众瞩目的女子军乐队、女子打击乐团、行为艺术、舞动的长发及古装模特团等表演团队相继入场。人群中尖叫呐喊声此起彼伏,游客们为其热烈的情绪所感染,恣意地放开胸怀,释放自己心中的热火,忘情地随巡游队伍舞跃,舞出精彩,舞动激情。

  巡游队伍依次入城后,在青岛啤酒奥古特大篷,伴着动感的背景音乐,中共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举起象征力量的木棰敲向酒桶,霎时间,酒花四溅,激情烈焰点燃,城内的欢呼达到最高点,一年一度的盛夏狂欢就此启幕。随着仪式的结束,游客们开始涌入城内整个啤酒城沉醉在一片狂欢海洋之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摄影报道)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