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OP帆船赛闭幕 4岁选手小萝卜头萌翻全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3 11:49:22 字号:TT

    

    四岁的OP帆船小选手多多来自南京,这是他第一次扬帆大海,之前的训练都在玄武湖里进行

和小帆船比起来,4岁的多多显得更是迷你,萌态十足。

出发了,多多在争分夺秒安装自己的小帆船

小家伙好像遇到了麻烦,急得快哭了,岸上观众一起给他加油。

    多多帅气“航海”照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22日上午,天高气爽清风阵阵,青岛奥帆基地迎来“双星杯”2012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OP帆船赛颁奖典礼。参加本届国际青少年帆船训练营的400多名中外青少年帆船运动爱好者来自国际帆船运动城市,各国帆船协会及国内沿海城市和各省市帆船队,以及青岛市选拔的优秀青少年帆船运动爱好者。

    本次女子组的比赛现场,却一位留着可爱瓜瓢头的小男孩得到了全场的格外关注,他体型特别瘦小,大脑袋,晒得黑黑的,出发前紧紧抓着船舷,紧张的样子萌态十足,现场观众们都叫他“小萝卜头”。记者了解到,这是本次比赛最小的选手,只有4岁,名叫多多,来自南京。之前的训练都在南京的玄武湖,这是他第一次到大海中航行。记者问,紧张吗?多多皱着眉头考虑了一下,然后郑重的点点头。

    比赛开始了,多多的船在众多大姐姐选手的包围中冲出重围下水,但很快就遇到了麻烦——转向板怎么都装不上,急得多多快哭了。多多的船随风被吹到了边缘,撞在一艘停泊的船只上。岸上教练大喊“收帆!转向!”许多观众也为他加油鼓劲。只见多多虽然人小,可心理素质和“航海”经验却不容小觑,不多一会儿,多多就成功转向,绕到主航道,雄纠纠气昂昂的追赶大部队了。(青岛新闻网记者侯晓华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