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胶宁高架18日起调流 违停直接拖车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16 14:27:41 字号:TT

胶宁高架18日起调流 违停直接拖车

胶宁高架18日起调流 违停直接拖车

  昨天,记者从青岛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胶宁高架路主线行车速度,优化高架路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支队决定自8月18日起,对胶宁高架路及周边道路部分路段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其中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桑梓路口将完全封闭,延吉路、长春路、威海路、延安三路将放开单行,改为双向行驶。

  根据该方案,胶宁高架路桑梓路入口将在本周六施行封闭,禁止车辆自东向西由胶宁

高架路桑梓路路口驶入胶宁高架路主线。沿海信桥中层环岛、顶层向西行驶的车辆只允许右转驶入桑梓路。

  桑梓路口“三变二”处封闭后,势必会牵动周边道路的通行状况,交警部门经过调研,决定将周边的四条道路放开单行,从而达到“泄洪”的目的。这四条道路分别为:延吉路全线(福州路至延安三路路段)、长春路(延安三路至利津路路段)、威海路(长春路至汉口路路段)、延安三路(江西路至海信桥路段)恢复双向交通。

  调整后,延吉路全线、长春路全线、延安三路海信桥以南段、威海路(长春路至鞍山路路段)允许双向通行,延安三路(江西路至海信桥路段)车道配置保持不变。此外,将有两条道路改为单行,其中泰州二路(镇江南路至泰州路路段)将设置为西向东单向交通,泰州路则设置为南向北单向交通。根据新的方案,允许延安三路南向北车辆在高峰时段进入海信桥中层环岛,以前沿延安三路南向北驶来的车辆要想进入环岛,必须绕行镇宁立交桥桥上位置。(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王友科)

  交警给出三大绕行路线

  胶宁高架路桑梓路入口封闭后,原经该路口驶入胶宁高架路主线向西行驶的车辆可沿以下路线绕行,具体如下:原沿延安三路南向西行驶的车辆,可沿芝泉路、郧阳路、佛涛路、香港西路行驶,或沿延安三路、海信桥中层环岛、台东一路、威海路/辽宁路行驶,或沿延安三路、海信桥顶层、延安三路、长春路、华阳路/内蒙古路行驶。

  原沿延安三路北向西行驶的车辆,可沿延安三路、海信桥中层环岛匝道右转进入台东一路、威海路/辽宁路行驶。

  沿延安三路南向北驶往胶宁高架路内车道的车辆,可提前经镇江路、泰州二路、泰州路到达澳柯玛桥进入胶宁高架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