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美女赶时髦摇手机交友 被奥迪男灌醉拉到崂山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2-08-23 07:31:11 字号:TT

    8月19日晚上,小段通过陌陌这款聊天软件,认识了几位河南来的自驾游游客,当晚陪着这几个河南来的游客喝得太多,最后连站都站不起来了。约小段出去的是一位叫亚军的男子,酒后开着奥迪载着小段一路往崂山走,小段发觉有些不妙后,挣扎着下车,幸亏遇到好心的哥李师傅把她送回家。

    陌陌上碰到“热情”外地客

    “我手机上装了这个叫陌陌的交友软件,摇一摇就会显示附近有谁,8月17日,软件上偶然

有个叫亚军的跟我打招呼,而且还很热情,说话也很礼貌。我就跟他聊了起来。”22日,家住浮山后一小区的小段说,得知亚军是河南自驾游过来玩的,同行的还有几个朋友,想让小段领着他们去家比较特色的餐馆或酒店,临走前一饱口福。

    从下午一直到晚上,这名叫亚军的男子都在有一句没一句地跟小段搭讪,最后小段实在禁不住他们的热情,答应可以陪他们去一家比较有特色的餐馆吃顿饭,但必须保证不喝酒,11点前要回家,这些对方没犹豫就答应下来了。到了19日晚上,小段早早地在家吃完晚饭,跟父母说去找个朋友,就出了门。

    小段开始在崂山区丽达广场与这几个河南游客碰了面,看到对方一共五个人,两对情侣,还有一位叫亚军的男子,开着一辆奥迪轿车载着这几个人就出发了。上车后小段就提出到浮山后的一家铁板鸡店去吃饭,但到了这家饭馆后,明明小段事先说好了不喝酒,但大家还是不停地给她劝酒。

    晚上11点了,但对方提出还没过瘾,想找个路边的烧烤摊再吃点。

    拉着小段到了石老人东

    小段就推荐去自己小区旁的河马石商业圈,在烧烤摊坐下后,几个人还要了一捆啤酒,让小段再喝点,小段这次是怎么也不喝了,在烧烤摊上坐了不到一小时就离开了。

    这时已经到了20日凌晨,而名叫亚军的男子提出送几个人回去,小段这时候可能是酒劲开始发作,站起来走路都有些跌跌撞撞,被扶上了副驾驶的位置,然后亚军开着车,其他四个人坐在后面。小段躺在副驾驶的坐椅上,很快就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后面的坐椅上已经空了,除了亚军还开着车,其他两对情侣不知道在哪下了车。

    但是车开了一段后,小段发现外面基本没有什么灯光,让她觉得这地方有些像郊外,她费了很大劲才从包里掏出手机,想给家里打个电话。但这名叫亚军的男子却不让她打。

    见情况有些不对劲,小段就喊着让亚军停车,停下后拉开车门就走,而这名叫亚军的男子并没有下车阻拦。小段站在车后,招手拦车,正好这时一辆出租车经过,小段使劲挥着手,司机停下来让她上了车。

    后来小段通过司机师傅才知道,她上车的地方已经过了石老人东,位置很偏了。

    的哥帮忙把她送回家

    小段在海边吹了会海风慢慢清醒过来了,她就跟司机师傅说起晚上发生的事,的哥担心这辆奥迪车男子对小段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就问了问小段开这辆车的人大体住在哪,然后拉着小段去找,绕了大半圈后,终于在丽达广场附近的一家酒店外找到了这辆奥迪轿车,然后记下了车牌号。

    这一路跑下来,小段也算清醒了,司机再问明白小段家在哪里后,就送小段回浮山后一小区,这时候已经凌晨两点多了,而到家后司机也没收小段一分钱,前前后后司机忙活了一个多小时。

    事后小段也很感激这位司机师傅,而且第二天司机还主动打电话给小段,安慰她别把这些事放在心上。22日下午,记者通过小段也联系到了华青出租车公司的李林江师傅,今年33岁的李师傅说,“当时我看她一个人大半夜在路边拦车,看样子还哭着,这小女孩只说家在浮山后,我也不知道具体位置,一看一个小女孩喝成这样,回家父母也没法交代,就拉她到海边醒醒酒。”(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