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啤酒城惊现毛泽东 小吃摊旁推销鱼肠(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13 06:54:48 字号:TT

    每年青岛啤酒节开幕后,美食、表演总会给青岛市民带来惊喜,今年也不例外。昨天,记者就在青岛啤酒城里见到不少特别的人和物。这里面既有为湖鲜代言的毛泽东特型演员,也有妆容姣好的反串演员,还有香喷喷的印度飞饼。

    特型演员:

    代言湖鲜

    从啤酒城南门入城,离梅岭路不远,一个叫济宁微湖渔品的小吃摊前围了一圈游客,中间站着一名身着白衣的中年男子,看上去长相酷似毛泽东。

    “我本名叫曾德胜,今年已经58岁了。”男子自我介绍说,他老家在湖南衡阳,这次到啤酒节来是为了给自己代言的微山湖特产加油鼓劲。曾德胜的身旁立着一根铁杆,铁杆上挂着4条风干的乌鳢鱼和几根鱼肠。“这些是微山湖的特产。”曾德胜说,几年前,他到济宁一家企业参观时,第一次品尝到这些湖鲜,并因此与其结缘,当起了微山湖湖鲜的代言人。曾德胜说,十几年前,他的孩子拿着一张人民币跟他的照片对比,第一个发现了他长相特殊。现在,他已经当了8年特型演员。

    反串美女:

    四篷走穴

    昨天下午3时许,一场旧上海风情表演,将金羚羊啤酒大篷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者红妞身着一袭红色旗袍,将身段衬托得更加苗条。不过“她”却是个男生。

    “我7岁开始学京剧花旦,后来改行做起了反串。”眼前的红妞一脸精致烟熏妆。“这个妆我化了两个多小时,光粉底就打了4层。”红妞说,他今年刚好30岁,虽然从事演艺多年,却是第一次来到啤酒节。啤酒节期间,他每天都要在青啤、金羚羊、科隆巴赫、慕尼黑猛士四个啤酒大篷串场。“为了演出效果,我留起了长发和长指甲,平时出门,我会把头发扎起来塞到帽子里,如果是冬天,我还会用手套把指甲遮住。”红妞说,反串只是他的工作,工作结束后,他便立马恢复男士本色,“平时,我还常陪女朋友出门逛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