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独家:川大女博士跳楼同性恋丈夫消失 岳父骂其人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9 16:36:04 字号:TT

网友上传的罗洪玲资料照片

罗家人天天以泪洗面

 

相关新闻:川大女博士跳楼身亡曾在海大读书 丈夫承认同性恋骗婚

我是坠楼女博士的妈妈 我做针线活养大的女儿走了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6月15日凌晨,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韩语教师、刚考取博士的罗洪玲,从科华南路一座公寓的13楼坠下,当场身亡。

    据知情人透露,1981年出生的罗洪玲,酷爱文学、生性活泼、乐观

向上,2000年进入中国海洋大学外语系学习韩语,一直到2007年硕士毕业,她一共在青岛度过了7年时光。

    今年1月8日,在熟人介绍下,罗与高中同学程某结婚,婚后竟发现丈夫是“男同”。刚刚半年,罗洪玲纵身一跳,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也终结了这段孽缘。

    19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罗洪玲的同学、父亲。在电话那头,罗父声泪俱下,向记者控诉女婿程某,并怒骂“他是人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