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独家:川大女博士跳楼同性恋丈夫消失 岳父骂其人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9 16:36:04 字号:TT

    婚前就知道他“性取向有问题”

    罗洪玲死后,关于其丈夫是“男同”的议论甚嚣尘上。当然,这些传言早已被证实,罗的丈夫程某已经亲口承认。不过鲜为人知的是,罗洪玲生前就知道“丈夫性取向有问题”。

    据罗洪玲的同学介绍,大学期间,罗洪玲生性活泼,积极向上,为人乐观,性格十分单纯。和其他女孩子不同,罗洪玲酷爱中国文学,古代的、近代的,她都涉猎。闲暇时,别的姑娘外出逛街,只有罗

洪玲守在宿舍,手捧《左传》,乐在其中。

    硕士毕业后,罗洪玲回到距离老家较近的成都上班,在川大任韩语老师。期间,她并未放弃对文学的热爱,考上了本校的文学博士,并于今年刚刚毕业。

    2011年秋天,在熟人的撮合下,罗洪玲认识了程某,孽缘就此开始。

    实际上,罗、程二人为高中同学,同级不同班,罗洪玲因为学习成绩好、人长得漂亮,程某那时就注意到她。

    据其同学讲,罗、程二人结婚前的某一天,罗洪玲向她透露了一个惊天秘密:“程某是双性恋。”该同学回忆:“当时我大吃一惊,不过洪玲好像无所谓。”

    在单纯的罗洪玲眼里,男朋友能把这些秘密说出来,正是信任她,对她坦诚,她还为此事大受感动。很快,二人“闪婚”。

    岳父怒斥女婿是“人渣”

    婚后不到半年,罗洪玲溘然长逝,让人叹息。不过,更让罗家人伤心的是,女婿程某对此事态度漠然。

    罗洪玲刚去世那几天,配合警察出现了几次,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善后事宜,全部由程的一位表叔出面,程某本人的电话,要么不接听要么关机。罗家人认为,正是程某,将女儿逼上了死路。在电话里,罗父数次失声痛哭,并痛骂程某是“人渣”。

    实际上,在网络上“男同”程某已经受到网友的口诛笔伐。或许是为了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他曾经授意表叔,要求罗家人不要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否则“休想得到任何赔偿”。

    另据微博消息,罗洪玲死后,程某的一位大学好友从上海赶到成都,本想安慰一下他,可见到程某后才知道“他是gay,他对罗洪玲的生死并不在意”,于是悻悻返回上海。用他的一句话说:“本想说一句‘节哀顺变’,却如鲠在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