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包子西施真实身份曝光:叫孙雪宁系北影学生 海量美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4 14:06:17 字号:TT

包子西施海量素颜照:真人名叫孙雪宁系北影学生

包子西施孙雪宁照片

之前网上流传的包子西施照片

之前网上流传的聋哑卖包子女孩的照片

    包子西施孙雪宁真实身份曝光:网络红人包子西施真名叫孙雪宁,是北京电影学院11级学生。随着真实身份的揭晓,大量包子西施的素颜照、化妆照开始网络疯传。

    相关报道:聋哑包子西施卖包子走红 店主称照片为电影剧照

    在其微博上,包子西施对微博管理员说:“这段时间的包子西施走红网络为虚假消息,我是图中的女孩,并非真的

在卖包子,当时我们只是借用他们的地方拍摄微电影。”

    有网友尖锐的提出质疑,说:“这么巧看到你辟谣。不会是新一轮的炒作吧包子姐?”;面对网友质疑,包子西施孙雪宁解释:“不是的,不是的,我这两天在医院做手术,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怎么办,急死我了”,还表示:“刚跟导演通完电话,现在我是有嘴也说不清了。”

1 2 3 ... 1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