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独家:川大女博士跳楼同性恋丈夫消失 岳父骂其人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9 16:36:04 字号:TT

    为什么不离婚?

    或许有人会问,既然婚姻如此不幸,那罗洪玲为何不选择离婚。凭她的条件,找个比程某强的男人并非难事。

    其同学告诉记者,其实结婚后,罗洪玲一直很纠结。正如她在贴文中所说,婚后半年里,两人的性生活“一只手就能数过来”。晚上,丈夫程某总要去健身房锻炼,罗洪玲曾多次提出,要一起去,但遭到拒绝。

    后来,短信、视频、iphone手机等一系列事件的出现,

让罗洪玲处于极度崩溃中。她每次质问程某,程都会装成可怜样,解释、流泪,善良的罗洪玲总是原谅他。然后,再犯、再解释、再原谅。这半年里,罗洪玲一直生活在惶恐里,她总是试图挽救婚姻。

    有一段时间,罗洪玲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并去咨询了心理医生。直到一个月前,罗洪玲才得到了明确答复,丈夫是个“男同”。“或许是她把爱情、婚姻,想象得太美好,一瞬间幻灭,才走上了不归路。”

    在罗洪玲发的贴子里,有这样一句话:“我不该用羊的思维去度量狼的思维。”

    程某该不该赔偿?

    记者了解到,程某在上海读的大学,专科。大学毕业后,在一家企业干过两年左右的财务工作,收入不菲,并在上海买了房子。后来为了回成都,他卖掉了上海的房子,赚了一笔。

    回到成都后,他就基本没正经工作过。卖房子的钱,他几乎全部投给了做工程的姐夫,一直没拿出来过。据知情人透露,和罗洪玲认识这一年里,程一共干过三份工作,最长的一份也没到一个月。俩人在一起,花的基本上是罗洪玲的钱。

    如今,罗洪玲死了,程某到底有没有责任,该不该向罗家赔偿呢?

    对此,罗洪玲的朋友坦言,他们咨询过律师,法律上并没有明确界定,骗婚、“男同”真的是个“新课题”。罗洪玲死后,程家曾提出要给30万赔偿,那也只是处于保护程某的考虑,不想把事情闹大,最多只能算是“封口费”。

    据罗父讲,起初程某答应给30万,但是后来又改成28万,最近又改成18万,并一拖再拖。女儿尸骨未寒,女婿就在这打太极,他们觉得十分寒心。罗父说:“结婚这半年,女儿还不知道受了多少委屈,要不然,也不会在遗书中写,希望程某‘画皮落尽,一世孤独’”。(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