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交警被指打人续:被打者医院内遭刑拘

来源:法制日报-- 2012-07-03 16:13:44 字号:TT

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深圳市一交警涉嫌打人事件近日有进展,深圳警方刑拘被打者王红光,而对涉嫌打人的交警张文斌,警方则尚未有任何回音。

6月29日晚上23时,深圳市龙华新区公安局向本报记者通报称,王红光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6月29日零时30分许,在深圳市龙华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王红光被数名公安人员强行带走,且其转院过程十分仓促,尚未来得及与龙华人民医院结清账目。因为王红光有伤在身,所以先转入深圳市公安监管医院进行治疗,伤好后他将面临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龙华新区警方通报称,王红光因为涉嫌妨碍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已立案侦查。而关于涉嫌打人的交警张文斌,龙华新区警方并未做任何说明。

截止到今天,王红光被刑拘已有4天,此案仍在调查中。对于上月底,深圳市公安机关有关部门对记者说即将举行媒体通报会通报此事件真相,但至今天,警方也还未公布任何调查结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