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26中食堂细菌感染事件校长被免职 厨师被刑拘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6-18 06:08:42 字号:TT

    5月25日,青岛第二十六中学部分学生在学校食堂就餐后,先后出现呕吐、腹痛、发热和腹泻等症状,并到医院就诊。后经查明,主要原因是学校食堂将前一天午餐所剩米饭提供给学生食用,因“蜡样芽孢杆菌”感染所致。

    通过调查发现,该学校在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方面重视程度不够,保障措施不得力,日常管理不到位,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为严肃纪律,加强警示,上级机关已决定免去青岛第二十六中学校长职务,其他相关责任人也受到相应的纪律处分。直接责任人该校食堂托管公司经理、厨师因涉嫌违法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根据市统一部署,市南区已对学校食堂等展开拉网式大检查,确保在校学生食堂用餐安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