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社会 > 正文

开发商买枪打猎遭刑拘 被抓时枪仍别腰间(图)

来源:中安在线-- 2012-06-19 10:37:09 字号:TT

买枪打猎

警方缴获的枪支子弹

  民警将一名准备跳河的公安部网上逃犯抓住时,竟发现逃犯腰间别着一把左轮手枪。这是蜀山公安分局刑警二队14日凌晨抓捕一名涉枪嫌犯的惊险一幕。近日,该队民警四处奔波,马不停蹄“寻枪”,抓获了数名涉枪嫌犯。

  被抓时腰间别了手枪

  6月11日,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两位民警赶到蜀山刑警二队,请求协助他们抓捕涉枪案件的两名公安部网上逃犯。这两名逃犯一个姓赵,一个姓解。去年年底,阜新警方在查处一起特大涉枪案件时,发现赵某、解某曾从当地一个枪贩那里买枪。

  民警费尽周折,终于获得一条重要信息:赵某、解某可能在肥西县花岗镇附近出现。民警冒着酷暑赶到二人的租住处守候。 60多个小时后,两名逃犯露面,一辆奥迪轿车缓缓开过来,随即停下。一名男子拉开车门,坐在副驾驶室内的另一男子也跟着走出来。民警一看,这两名男子就是他们要抓的逃犯!

  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将解某按倒在地,赵某趁着夜色往河边狂奔,准备跳河逃跑。不过民警早有防备,将赵某制服。赵某腰间鼓鼓的,原来别着一把左轮手枪。经查,赵某、解某都是搞工程的。为了显摆,两个人不惜花重金买枪,平时就带在身上。

  开发商“玩”枪被刑拘

  小勇是一名开发商,在肥西县城有一个很大的楼盘,他从一名枪贩手里花了1.8万元买了一支枪打猎。警方告诉他,他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被刑拘时,傻眼了。 “真的没想到,这也会犯法。 ”小勇后悔不已,但已经太晚了。

  小勇很有钱,平时喜欢打猎。今年2月份,他从小斌手里买了一支小口径步枪,平时一有空,就到野外打猎。 14日中午,警方获悉,小勇在肥西县城一家饭店吃饭。民警火速赶到这家饭店,将小勇抓获。

  小勇开的是一辆“卡宴”车。民警从车上搜出了一支枪,还有100发铅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