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环湾大道连环撞19人受伤 乘客梦中被甩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8 07:00:10 字号:TT

青岛便民服务》:

    青银高速路况》     山东高速路况查询》   快速路实时路况》

    青岛区市电子地图》 青岛各区市天气查询》  青岛机场航班动态》

环湾大道连环撞19人受伤 乘客梦中被甩飞

环湾大道连环撞19人受伤 乘客梦中被甩飞

环湾大道连环撞19人受伤 乘客梦中被甩飞

环湾大道连环撞19人受伤 乘客梦中被甩飞

    昨天上午8时50分左右,环湾大道上车流如织,3辆从外地来青的大巴车行驶在北向南车道上,赶早车或坐了一宿夜车的乘客们大都在打

盹补觉……突然间,一辆黑色的捷达轿车别到了最前侧河南牌照的大巴车前,嘭!嘭!嘭!在大巴车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后,3辆大巴挤撞在一起,共导致19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伤者都得到了妥善医治,大部分已回家休养。

    现场>>> 3辆大巴车撞成一锅粥

    “在环湾大道上3辆大巴车撞在一起,车上有很多人受伤,现在北向南车道都乱成一锅粥了!”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3辆大巴车挤撞在一起,其中最后一辆车车损最重,左侧反光镜直接被前车顶飞,落在车后3米左右的路边,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都变成了网状,且车上从前侧车门处到最后一排都是斑斑血迹;中间大巴车车头也已经撞花,而且尾部也被后车撞得向内凹陷;最前侧的大巴车伤的最轻,只有尾部略微变形,但是油箱被撞破,流了一地油。对于这起事故,最前侧的大巴车司机是一脸晦气。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正沿着中间道路匀速行驶,就在这个过程中,一辆黑色的捷达轿车在没有打转向灯的情况下,突然从侧面横切到车前。

    “左右两面都是车,根本没法躲,只能刹车,不想这个时候后面两辆车冲了上来。”大巴车上的游客王先生介绍说,因为所受到的撞击力最小,所以该车上的游客没有人受伤。

    讲述>>> 毫无防备直接被甩出去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迅速展开救援。因为受伤人员较多,担架工为了节约救援时间,背起受伤乘客就往救护车上跑,除了两名鼻梁被撞伤的伤者外,其余伤者都伤得不重,记者发现伤者绝大多数都伤到了嘴唇和鼻梁。

    “当时我的脚别在座位底下,所以伤得不重,但坐在第一排的乘客和司机被撞得很惨。”坐在第二排的孙女士介绍说。在她的身后,市民小张扶着一瘸一拐的小王往救护车上走,对于这起意外,惊魂未定的小王认为司机没有控制好车距。“当时我一直注意着前方,我们的车开得快不说,而且和前车距离非常近,前车一刹车根本躲不开!”小王介绍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