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4青岛茶博会今日开幕
2014-06-13 10:34:01 青岛日报

    作为江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茶文化博览会——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紫砂艺术展在青岛已盛大举办了七届。2014青岛茶博会由山东省茶文化协会、青岛市茶叶协会主办,6月13日—16日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3号馆和5号馆共同展出。茶博会汇集了上百家海内外品牌茶企,六大茶系名茶悉数登场。目前已有下关沱茶、“吴启英”、八角亭、澜沧古茶、俊仲号、凤宁号、勐海大叶、易武禾道等国内知名普洱茶;绿雪芽、天鼎白茶,黑茶的利源隆、怡清源、湘益、茂圣、中茶集团、三鹤六堡;绿茶的黄山毛峰、青岛崂山茶;黄茶的君山银针;云南滇红、国润润思祁红、斯里兰卡红茶;乌龙茶的凤凰单枞等上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本届茶博会还诚邀了120多家我国台湾优质茶企茶商,台湾十大名茶、2014阿里山茶叶合作社春茶获奖茶品首次携手亮相岛城。

    6月15日13:30开始,青岛市茶艺师协会组织的“青岛市十大茶艺师技能赛”决赛表演,市民们将会现场领略到岛城一流茶艺师的唯美表演。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