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市征集导师帮大学生创业
2014-06-13 09:39:01 青岛早报

    为提升我市大学生创业综合能力,选拔和培养一批综合性创业人才,市人社局启动 “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导师援助计划”,招募一批有意愿为创业事业奉献力量的企业家导师,由导师志愿者自发组建,以扶持创业者成功创业、发展企业和导师互助成长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的资源网络和发展平台。

    创业导师将为初创企业提供策划咨询,为中小企业创业培训授课,指导创业者和初创企业依法创业;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人事、营销、生产、研发、财务、心理辅导等咨询服务;根据创业大学生的需求或受聘任部门委托,每年完成2次以上创业辅导义务活动;协助各级创业主管部门宣传国家、山东省、青岛市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收集和反映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的需求,反映企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意报名创业导师者可登录青岛创业大学官方网站()“我要当导师”栏目报名。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