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红飘带”爱心车带独居老年父亲逛青岛
2014-06-13 09:38:24 青岛早报

    后天是父亲节,青岛早报与青岛市文明办、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红飘带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也将再次启动,由青岛益青出租车公司的“红飘带”车队拉载独居的老年父亲们逛青岛。今明两天,岛城市区内、子女无法到身边陪伴自己过节的男性老年人可以拨打电话15253277180报名。

    今年端午假期,青岛早报、青岛市文明办联合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八大峡边防派出所、青岛金山海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红飘带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帮助30多名空巢、独居、残疾老人圆梦,海上看青岛。之后,有不少老人意犹未尽,还有的老人拨打电话询问下次活动的时间。为了在父亲节给岛城的部分老年父亲送上一份节日礼物,早报与青岛益青出租车公司“红飘带”车队组织此次父亲节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