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一季度将举办现场招聘会390场
2014-01-14 10:13:10 青岛日报

    日前,我市2014就业“春风行动”启动,一季度将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390场,发布就业岗位信息10万个。

    据了解,市人社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于1-3月份在全市共同开展以“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就业“春风行动”。重点开展春风宣传活动、招聘对接活动、培训助推活动和创业帮扶活动等四个系列活动。

    据介绍,2月 7日—3月 8日,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将集中组织农民工开展“春风送岗位”招聘活动,对农民工求职和企业招工实行免费服务。一季度,全市各级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390场,收集发布就业岗位信息10万个。春节后,将在四市四区开展送岗下乡、送岗进村镇集市招聘等活动;各区市人社部门将适时组织部分大户缺工企业到劳动力资源输出地开展跨区域组团招聘,缓解企业缺工问题。

    一季度,人社部门将实施农民创业“千百千”计划,全市将组织农民创业培训1000人,举办百场创业政策咨询会,扶持农民创业1000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亿元;重点围绕提高农村劳动者职业技能素质,开展系列培训推进活动,组织企业开展新录用人员培训1500人;围绕春节后企业招工及农民工求职比较集中的特点,集中开展宣传引导活动,印制《致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和就业创业政策明白纸,使每一位有就业创业需求的劳动者都能获得政策信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