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海尔集团签约成为世园全球合作伙伴
2014-01-08 14:32:02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与海尔集团举行全球合作伙伴赞助签约仪式,海尔集团将为青岛世园会提供节能低碳的白电产品,并在主题馆中搭建“智慧生活馆”,向参观者现场展示“绿色生活圈”的宜居方案。

    据悉,海尔集团在青岛世园会主题馆内联合世园执委会搭建的“智慧生活馆”,将在800多平方米的空间内,用海尔特有的创新文化、创新基因演绎“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并通过绿色设计、绿色能源、互联网技术等前沿科技,让每件产品变成智慧生活的终端,阐释人、科技、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生活圈”住居方案。

    目前,“智慧生活馆”具体的规划设计方案正在进一步磋商,预计3月底将在主题馆内建成。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