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威烟探索部门联盟合作模式
2013-09-06 14:13:33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经合办获悉,近期,青岛、威海、烟台三地经济合作部门积极开展活动,落实好青岛与两市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据了解,目前,青岛与威海、烟台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创新思路,搭建部门战略联盟合作平台。在推动我省半岛城市经济社会全面合作中,以合作框架协议为主导,共同搭建我省半岛城市部门战略联盟合作平台,形成多层次的区域合作协调机制。二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以战略合作为平台,以项目合作为中心,以产业转移为重点,坚持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优势互补、陆海联动、合作共赢,促进产业升级。三是强化落实,确保政府间框架协议取得扎实效果,共同推动三市合作,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