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爱心陪伴”标志获版权保护
2013-09-04 11:00:53 青岛日报

    随着 “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这一公益品牌的商标注册和著作权保护也提上日程。近日,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国家版权局向青岛日报社颁发了 《作品登记证书》,由本报独立设计创作的美术作品《爱心陪伴》正式登记备案并获著作权保护,著作权人为青岛日报社。

    同时,“爱心陪伴”商标注册正在进行中。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已受理相关商标注册申请,并向本报发出受理通知书。

    “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是今年3月由青岛日报与青岛市老龄办联合发起的,青岛各界共计5000多人报名,有3000多名志愿者注册加入活动。目前,已成功举行两次大型集中入户活动,各类专项活动10余次,与首轮40余位空巢老人结成爱心陪伴对子。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