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工商联科技装备企业联盟成立
2013-09-04 10:59:18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青岛分会暨青岛市工商联科技装备企业联盟揭牌仪式在北海宾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出席并讲话。

    王乃静指出,青岛市工商联科技装备企业联盟的成立标志着青岛市民营科技装备业发展将驶入“快车道”,为民间资本和民营科技装备企业参与国防科技装备科研生产搭建起了军民融合的桥梁。民营企业机制灵活,科研创新能力强,产品可靠性越来越好,希望联盟在运作中积极引导会员走科学发展道路,团结帮助教育会员企业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奉献。同时,要强化信息交流,加强人才培训,增强协调服务能力,努力提高联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市工商联科技装备企业联盟由30多家从事科技装备制造相关行业的企业、研发机构等发起成立,以推进我市科技装备制造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化水平为目标,逐步建立产学研信息、知识产权等资源共享机制,促进成员单位抱团发展,提升我市科技装备制造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总装备部采购专家组组长孙刚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徐航讲话。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