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女大学生创业联盟昨成立
2013-09-06 13:43:40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青岛市女大学生创业联盟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成立,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女大学生创业联盟授牌。

    王伟在讲话中指出,女大学生创业联盟的成立,为女大学生实现人生梦想搭建了广阔的舞台,为服务女大学生创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广大女大学生争当创业就业的巾帼先锋,用青春点燃创业梦想,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新篇章。希望女大学生在创业实践中开创美丽人生,树立想创业、敢创业、创大业的信念,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做青年创业的领航者和开拓者。希望有关方面为女大学生创业搭台助力,努力创造“想创业的女大学生能创业、在创业的女大学生创成业”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挥资金、项目、销售等优势,帮助更多的女大学生圆创业就业梦。

    会上,还首批聘请了37名女律师担任联盟法律顾问,成立了由194名优秀女企业家组成的女大学生创业导师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玲、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出席会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