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上月全市新开工22个亿元以上产业类项目
2013-09-06 13:47:37 青岛日报

    8月份以来,全市过亿元产业类项目新开工22个,总投资52.4亿元。其中,第二产业项目16个,总投资32.3亿元,第三产业项目6个,总投资20.1亿元。

    从开工项目所在的产业领域看,主要以工业项目为主,22个新开工投资过亿元项目中,机械设备及配件制造项目有9个;装备制造业项目1个,为即墨市通裕重工临港产业园一期,该项目一期投资8亿元,主要生产海洋工程及航海港口设备、石化及能源装备、环保及能源回收利用设备等。此外,其他制造业项目有3个服装制造业项目、1个新能源项目、1个电子产品制造项目及1个橡胶制品制造项目。当月开工服务业项目主要为酒店、商业、金融、物流等,共6个项目,主要在城阳区和开发区等。

    8月份以来,全市过亿元产业类项目竣工 9个,总投资28.5亿元。其中,第二产业项目6个,总投资9亿元,第三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19.5亿元。

    从竣工项目所在的产业领域看,机械制造行业4个项目,总投资5.3亿元,另外,橡胶制造项目1个,新材料项目1个;服务业行业主要为青岛开发区的度假酒店项目和家具商场项目、城阳区的长水文化市场项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