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原创歌曲获全国金奖
2013-09-05 11:23:52 青岛日报

    近日,在“光荣绽放,唱响乐坛”——2013“美丽中国”大型音乐群星盛典晚会上,胶州市张健原创的歌曲《人间大爱在身边》,从参赛的万余首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音乐大赛词曲金奖。据悉,这首歌是塑造“尚德胶州”城市品牌的主打曲目。

    近年来,胶州市着力打造“尚德胶州”品牌,制作最美胶州人专题片和胶州市道德模范事迹片;创作完成“尚德胶州”主题曲《人间大爱在身边》及道德歌曲《胶州人》,编排道德小品《失约》和戏曲《采访》、《三子争父》、《婆媳情》,在全市营造学榜样、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同时,面向全国征集“尚德胶州”形象标识暨公益广告创意设计,注册“尚德胶州”公益商标,进一步提升了“尚德胶州”的城市品牌效应。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