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开发区新增31条校车专线
2013-09-05 11:22:30 青岛日报

    新学期伊始,青岛开发区新增了12部温馨校车,运营线路也增加了31条,45个村庄的1300多名中小学生受益。

    据了解,交运温馨校车黄岛公司对王台镇的校车资源进行了并购整合,针对开学后开发区各中小学的学生变动情况优化调整线路。调整后,开发区共有校车95部,运营线路157条,学生运载人数达到6300余人。

    此次新运营的31条线路涉及河西董、河西庄、前营、河南邢、石梁杨、北马连、雒家、朱郭、前二沟、魏家岛耳河、张家岛耳河、大小杨、可洛石、西山、管家洼、龙凤村、北泥等45个村庄,沿途覆盖39个站点,向王台中学、王台小学、张戈庄小学和开发区七中等学校多运送学生1300多名。

    同时,为保证新增线路和新增校车的顺利运营,开发区温馨校车对新增驾护人员进行了严格的选拔和培训,共新增驾驶员13名,护导员14名。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