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时装周获中国会展产业荣誉大奖
2013-08-28 11:09:19 青岛晚报

    日前, 2013中国国际会展产业论坛?全国会展业发展大会暨第十届 “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共有国家商务部、中国贸促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全国30多个省市的会展主管部门、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等300余名业界代表出席大会。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凭借日益增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荣获“第十届中国会展之星产业大奖?中国十大政府主导型展会”殊荣,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项阳青获得“第十届‘中国会展之星’产业贡献奖”个人大奖。

    据了解,连续多年举办的“中国会展之星”调查推选和颁奖典礼活动由全国城市会展管理办公室、《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和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全国城市会展办、行业权威机构、知名会展专家和新闻媒体等共同推选,并结合调查问卷等综合评审,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会展业推选活动。

    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作为伴随新世纪成长起来的国家级专业时尚展会,历经十三年锤炼,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扩大,特别是自2009年开始,市经济信息化委依托青岛国际时装周这一平台,创新举办方式,开始转型走上与产业紧密结合的综合性展会道路,采取了“三会合一”、“四会合一”的形式,进一步放大了展会叠加效应,取得了“产业得发展、企业得订单、市民得实惠”的良好效果,为引领时尚潮流、举荐设计人才、培育自主品牌、助推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此次殊荣的获得,是继“新世纪十年中国会展杰出典范奖”、“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政府主导型展会”和“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展会”之后荣获的又一全国级荣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