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评选表彰“两项活动”突出单位
2013-08-15 10:36:27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今年五、六月份,全市开展了“进现场、解难题、抓开工”活动和解决企业困难、帮助基层工作、促进项目开工集中专项服务活动 (简称“两项活动”)。日前,市“两项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对在 “两项活动”中在项目建设、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优秀工作成果进行了评选。本报有三篇新闻作品被评为“十佳新闻”。

    根据评选结果,即墨市等4个单位被评为工业类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区市;城阳区等4个单位被评为服务业类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区市;市城乡建设委等9个单位被评为项目推进突出贡献市直部门;“城阳区动车组及客车新造项目”等10个项目被评为开工大项目;“藏南镇长阡沟社区‘两区共建’助圆农民宜居宜业梦”等10个工作案例被评为项目建设和服务优秀工作案例;本报采写刊发的《进现场 解难题 抓开工》特别报道、《立足更高水平创出更好业绩》、《七百亩的家电工业园八个月内将建成投产 “平度速度”改写工业园建设“进度表”》获评“十佳新闻”。

    市委、市政府联合发文对获得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区市和项目推进突出贡献市直部门的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府办公厅、市监察局联合发文对开工大项目、项目建设和服务优秀工作案例、十佳新闻等优秀工作成果予以通报表彰。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