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黄岛区开展青少年国防教育活动
2013-08-28 11:02:06 青岛日报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7月29日,黄岛区关工委组织海军希望小学部分师生到某军港参观军舰,深入开展青少年国防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在海军指战员的引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火炮、鱼雷、导弹、直升机、雷达等军事装备,听取了战士们苦练军事本领的情况介绍,深受教育,对人民军队的不断壮大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解放军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献身国防,报效祖国。

    参观结束时,黄岛区关工委副主任程吉文和孩子们做了亲切交流,他叮嘱孩子们说:“你们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要你们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坚定学好本领、报效祖国的信念,凝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