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张新起在京会见国家开发银行领导
2013-08-28 10:48:48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北京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和副行长王用生。

    张新起先后与胡怀邦、王用生进行了会谈。张新起感谢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青岛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青岛正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新一轮发展,努力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在这一进程中,双方合作的空间越来越广阔。希望国开行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老城区企业搬迁、危旧房改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青岛市将为国开行在青开展业务做好服务。

    国开行领导表示,青岛随着各项重大战略的实施,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国开行将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在更多领域的合作,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努力实现共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