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即墨到账外资上半年增35.4%
2013-08-15 10:39:31 青岛日报

    据统计,上半年,即墨市吸收到账外资4.13亿美元,同比增长35.4%,完成全年目标的63.5%。实际利用内资128亿元,同比增长33.3%,完成全年目标的53.3%,其中,过亿元大项目121个,共计利用内资110亿元,占全市利用内资总额的86%。

    与此同时,该市把引导企业加快“走出去”作为转型突破的重要举措,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延伸发展触角。今年前6月,新获批境外投资企业4家,对外投资2700万美元,是去年同期2.37倍;注册资本2700万美元,是去年同期2.5倍,另外,两个“出海”储备项目审批手续正在加紧办理之中。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