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首辆爱情巴士今发车
2013-08-13 10:42:33 青岛新闻网

    今天,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来临。在汇泉广场旁,一辆特殊的31路温馨巴士车停靠在始发站。

    说起“爱情巴士”的创意,31路队长张震说,主要是为了营造传统文化氛围,通过和“七夕”相关的话题,向市民宣传传统文化。

    这辆装饰成传统“七夕”风格的公交车。车头挂着情人节专车的牌子。车厢内,绿叶鲜花缠绕扶手,车内的立柱扶手,全部被红色的丝带包裹起来,象征月老红线的红色丝绳。坐在车厢里,有种置身于晴朗夏日夜里,天空繁星闪耀,看银河里牵牛织女星跨越天河相遇的感觉。

    据悉,从8月13日起,单身朋友们可以带上一张1寸照片,到温馨巴士31路总站领取一张交友卡,填上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对另一半的要求等。所有交友卡都会悬挂在31路“爱情巴士”上,等待有缘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