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水上公园”将盛装亮相
2013-08-13 10:08:50 青岛日报

    9月底,位于李沧区中部的“水上公园”将经过全新的“梳妆打扮”重新为周边3万多居民提供一处美丽的休闲健身场地。

    “水上公园”位于李沧区中部的老城区内,西临永清路,东临正定支路,靠近永安路、文安路路口,公园总面积约4.4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约1.9万平方米。“‘水上公园’建成后已为周边居民服务了数十年,泄洪功能和景观效果已大打折扣。此次施工改造,在垃圾清淤的基础上,地上设置景观石,地下预埋排水管,并栽植睡莲等植物加以点缀,不仅大大增强了水坝的泄洪排水能力,而且将此处巧妙地变为公园一景。”李沧区建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水上公园”改造项目是李沧区政府今年要办的实事之一,主要通过完善植物种类、丰富植被层次、修复破损路面、增设硬质景观和湖底清淤等措施,让水重新流动起来,让绿色环绕公园,为居民在家门口打造一处优美、舒适的休闲地。

    目前,该项目正在安装公园坐凳、果皮箱以及景观小品等,下一步将进行亮化施工,整个工程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