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僵尸车探访:杭鞍桥下暗藏12辆 车厢养活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31 13:14:32 字号:TT

青岛僵尸车探访

青岛僵尸车探访

  岛城的“僵尸车”到底有多少?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再次对“僵尸车”进行探访。此次记者兵分两路一路向北查找“僵尸车”的踪迹,在杭鞍桥下不到两百米的路段竟然发现了12辆“僵尸车”,这些车大多被当成储物仓库,有的里面甚至还养着鸡。而在兴隆路以及洛阳路周边的老居民小区,“僵尸车”的数量更多。

  杭鞍桥:

  12辆废弃车放桥下当仓库

  昨日下午,在人民路与鞍山路路口,记者发现了一辆黑色的

废弃车,这辆轿车停靠在马路转入居民小区的入口处,将人行道完全截断,盲道正冲车身,行人要想通过只能绕到车身后侧。 “这车停靠了两年了,没人挪动,放在这个位置的确挡路,盲人走着走着直接撞车上。 ”在旁边开铁器店的刘先生告诉记者。

  而在杭鞍高架桥下,记者发现的废弃车数量更惊人,桥下路北侧有两辆首尾相接的面包车,整个车身破旧不堪,车轮胎都已经氧化破裂出现了道道裂纹,车内中控台也是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灰尘,两辆车已经完全废弃。但记者却发现,两辆面包车内部放着大量的烧纸和香,从车身上的门拉手来看,应该是经常有人开关,拉手比较干净。就在前方不远处的人行道上,一辆破旧的三轮车和面包车占据了偌大的位置,行人完全无法通过。

  在海慈医院北门入口处,四辆装满货物的面包车和一辆满载的废弃货车停靠在路边,将三车道挤占成了一车道。 “这个位置的废弃车应该清理,救护车经常走这个北门,这些车占道直接影响交通,能耽误病人急救。 ”不远处的一个更为破旧的面包车直接成了鸡笼子,车内装着不少活鸡,怕鸡被憋死还在窗户口留了缝隙。记者数了数,桥下的废弃车大约有十二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