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四所高中考试时间确定 均为26日发放录取通知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31 13:18:09 字号:TT

  青岛1中4月20日上午笔试数学(60分钟,120分)、英语(60分钟,120分),下午面试,录取时依据学生的笔试、面试成绩,参照综合素质评定等级,择优录取。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辩证思维能力、创新和实践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考察学生情感、态度及价值观方面的素养。

  青岛2中依据面试和综合素质评定择优录取,其中面试时间为4月21日,

  主要考察学生的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信息搜集处理能力和应变能力。而综合素质评定主要包括综合实践活动成果,即在研究性学习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及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学生会、班级、校报校刊、社团组织等的优秀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证明材料;有关学生活动的优秀组织者证明材料;学校及以上大型活动的优秀主持人证明材料;学生在校获得的各种综合或单项荣誉等能突出体现学生优势智能及综合素质的标志性成果及荣誉。

  青岛9中4月20日上午笔试,主要涉及数学、物理、化学等相关学科内容,

  下午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听说能力、思辩能力和心理素质等,注重学生情感、态度、价值观的表现,录取时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面试、笔试情况择优录取。

  青岛58中4月20日上午笔试数学(8:00-9:00,满分120分);英语(9:

  30-10:30,满分120分);理化综合(11:00-12:00,满分120分)。根据笔试成绩,按计划录取人数的1∶1.2确定面试名单。 4月21日上午8∶00-12:00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内容涉及英语口语、综合实践活动、人文与社会领域等,侧重情感态度价值观、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考察。

  4所学校均于4月26日公示拟录取名单,26日发放录取通知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