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讨工伤补偿金遭拒 欲跳下15米高楼(图)

来源:今日-- 2013-03-31 07:06:44 字号:TT

女子讨工伤补偿金遭拒

女子讨工伤补偿金遭拒

    昨天上午,因讨要工伤补偿金遭到企业拒绝,情绪激动的党女士趁人不注意,爬上黄岛中医院两座楼间的过道顶部想要轻生。接到报警后,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即展开了营救。

    当时党女士双腿悬空坐在离地面大约15米高的过道顶部,情绪非常激动,一直在哭,根本不愿跟救援人员和护士交流。为了防止她不慎坠落,民警将楼下围观人群疏散,并设上了隔离带,消防官兵也在空地上铺开救生气垫。

    面对大家的

好言相劝,党女士的情绪慢慢开始平静,可还是不愿离开,僵持的场面已经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危险还是会随时发生。此时,一路民警和医院护士长到门诊楼一侧的四楼窗口劝说,另外一路人员则悄悄来到住院楼四楼的窗台外,等待最佳的救援时机。

    党女士一听老板来了,扭过头去看向另一侧。就在此时,民警抓住时机,迅速冲上楼道顶部。

    哭了一会,党女士慢慢止住了眼泪。她说,自己是青岛德润机械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今年45岁了,一直没有与单位签合同。今年一月份,因为操作机器失误,导致左胳膊骨折。

    事发后,公司将她送到医院,并支付了5万元的医药费和营养费。不过10天前,公司却突然停止了所有的补偿金额,导致党女士欠医院一万多元医疗费。

    虽然党女士并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但毕竟是在工作时间受伤,公司之前也愿意承担费用,怎么好端端的就不配合了呢?在营救党女士期间,青岛德润机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赵洪谦也赶到了现场,对于这个问题,他表示全是党女士自己造成的。

    直到记者离开时,双方也没争论出结果。目前,当地劳动部门已经介入。

    这个问题双方都有责任,作为企业方面要有一个积极的解决态度,不要让工人受了伤再心寒;而作为伤者也不应该采取这种过激的方式来维权,这位女士肯定上有老下有小,如果万一出现了意外,真是不值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