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吉林路传单引发大火 浓烟蹿上8层楼(图)

来源:早报-- 2013-03-31 06:32:25 字号:TT

吉林路传单引发大火

  早报讯 “着火了,着火了!”昨天上午11时左右,吉林路41号1号楼下堆积的传单忽然着起了大火,滚滚浓烟瞬间蹿到了七八层楼高。小区物业人员发现火灾后,紧急从一楼消防栓内拉出水管,将着火的传单扑灭。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对现场做了勘察,发现着火传单下面竟然还有一根煤气管道,幸亏扑救及时,才没有酿成惨剧。而着火点楼上的居民却因此遭殃,楼体外墙被熏黑,一户居民家的空调外机和窗户玻璃都被烤坏。

  “

吉林路这边有一个居民楼着火了,浓烟一直往楼上蹿呢!”市民马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后就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居民楼一户居民家阳台下散落着一堆传单,大部分都已经被火烧毁,有的甚至已经烧成灰烬。整个楼体外墙被浓烟熏成黑色,一楼居民楼家的空调外挂机被烧毁,窗户上的玻璃被烤碎。

  据该小区的邻居介绍,这些着火的传单堆在楼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没有人清理。随后记者找到了保管这些传单的工作人员刘女士,她和丈夫承包了小区1号楼内的仓库,里面一般会放废旧的电脑机箱等物品。“传单是别人找我暂时保存,就没有放进仓库里面,结果却被烧成这样,真不知道放在楼下好好的怎么就着起来了。”刘女士说,这些传单差不多两万元钱。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杂物乱堆成隐患

  “就因为这些乱堆乱放的东西,从春节到现在小区里已经发生了三次火灾了。”市民张女士介绍说,不仅楼外面会堆有一些废纸箱、废木头,就是楼内的一些消防通道里,也堆放着一些杂物。记者在几个居民楼内转了一圈,发现楼道内放满了纸箱子、塑料瓶、废家具等东西。“这些东西都很容易引发火灾,我们住着都感觉不安心,也没见小区的物业有什么实际的措施。”张女士说,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