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延安三路4车连撞引发交通拥堵 4车均破相(图)

来源:早报-- 2013-03-31 06:41:41 字号:TT

延安三路4车连撞引发交通拥堵

图片来源于网友微博

    早报讯 “砰!砰!砰!”一辆银灰色的别克车躲闪前面行驶的出租车不及,连蹭两辆汽车后,又撞上了迎面驶来的一辆黑色北京现代。昨天上午9时左右,延安三路和小湛山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车祸,造成别克车车主和北京现代车车主不同程度受伤,并且引发了交通拥堵。

    “延安三路有4辆车撞在一块了,车头都变形了。”市民马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

到别克和北京现代汽车已经开到了路边的停车场。黑色北京现代轿车车前保险杠和大灯被撞碎,汽车里面的两个安全气囊也已经弹出,而银灰色的别克轿车车头凹了进去,保险杠也耷拉了下来,道路中央也散落了一些玻璃碎片。“这两辆车是撞得厉害的,在这等着保险公司来处理,另外的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别克汽车只是轻微的刮擦,通过私了的方式解决问题了,已经离开现场了。”目击者马先生介绍,当时黑色的现代轿车按照正常方向沿着延安三路西侧车道由北向南行驶,银灰色别克轿车则由南向北行驶。“别克车前边行驶的出租车有客人要下车,忽然降低了速度。后面的别克本来是想着踩一脚油门,快速超车躲车,没想到一下子蹭到了前面行驶的出租车和别克车上,接着就跑进了逆行车道,撞上了迎面驶来的黑色北京现代。”马先生说,北京现代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一下子就弹了出来,几分钟后车上的驾驶员才从车上下来。“幸亏没有什么大事,以后开车要慢一点。”北京现代车主王先生说,他的腰部和右手手腕有轻微疼痛感,而别克车主头上也起了一个大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