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铁路北客站A、D1安置区定在李沧 将打造高档住宅小区

来源:早报-- 2013-03-31 06:20:21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铁路青岛北客站安置区A、D1地块项目第一次公示信息公布,该安置区选点敲定在李沧区,将打造高档住宅小区。

  为推进李沧区改造建设,拟在李沧区沧安路以北、安顺路以西、规划胶济客运专线以东、板桥坊河以南区域建设高档居民住宅小区。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2.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89万平方米。项目区共设停车位3674个,包括地上停车位643个,地下停车位3035个,建成后可入住3384户,约10152人。

  记者了解到,项目定位于高档现代化大型生活社区,并建有商业服务设施以及健身场地、社区居委会、市民中心等配套设施,满足当地居民的消费、健身活动等需求。环评显示,市民在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后,可就下列6个问题提出看法:通过信息公示,您对项目的情况了解多少?您认为项目建设的有益之处是什么?项目投入运营后,您最关心的环境问题是什么?您对该项目环保方面的措施有什么好的建议?您是否同意该项目在该地址建设?如果您不同意该项目在此地址建设,请说明理由,并提出您的建议。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和信箱 :84612918、82031962,rusg@163.com。 (记者王磊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