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为躲警察连撞六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7 15:31:12 字号:TT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为躲警察连撞六车

  吸毒之后会产生幻觉,如果再开车,后果难以想象。30岁的李某吸毒后驾驶无牌轿车,结果连撞6车,造成3人受伤。昨天记者从胶州法院了解到,毒驾的李某获刑三年三个月。

  吸毒后开车连撞数车

  李某在胶州打工期间染上了毒瘾。 2011年12月5日凌晨,李某将其本田轿车停在胶州市高州路上,由于车辆没有车牌,路过的公安局巡逻队员上前对其询问,谁知这时的李某刚刚“消化”了一些毒品,见到巡逻队员时已

经产生了幻觉,还没等巡逻队员开口,李某突然发动车辆冲向停在不远处的警用摩托车以及其他的巡逻队员,巡逻队员立即躲闪才幸免,于是立即呼叫增援。这时李某继续加速前进,又向前来增援的两辆警车和一辆现代轿车撞去,之后又沿着胶平公路一路狂奔,撞上了一辆摩托车和雪佛兰轿车,致使两人受伤。

  李某并没有停止,他驾车沿着公路一直跑,当行驶至济青高速路一入口处时强行冲击栏杆,驶上了高速公路,等到下一个出口时再次强行冲击栏杆,驶离高速,期间将高速公路管理员撞伤,之后李某驾车逃逸。巡逻队员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根据现场证据锁定了肇事者李某的身份,随后将他抓获。

  自愿认罪被从轻处罚

  近日胶州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法院认为,李某吸食毒品后,在意识不清的情况下驾驶车辆,实施了危害不特定多数人的生命、健康和大量公私财产安全的行为,他的行为已经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考虑到李某自愿认罪,并且其行为尚未造成严重后果,他也积极赔偿被害人的经济损失,被害人请求对李某从轻处罚,法院酌情考虑,最终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3个月。(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素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